2011/08/05

衣服到底夠不夠?!(9w0d)

        把拔昨天回來跟馬麻說 , 怎麼寧寧的衣服就那幾件啊...(把拔在抱怨我都沒有新衣服). 馬麻說不過也只花錢幫我買了四件長袖肚衣 , 其他全都是人家送的或二手衣 . 把拔我不用買新衣服沒關係~ 你看鄰居姐姐給我的也很好看呀~ 馬麻說等大一點點再買新衣服給我穿 , 現在的已經夠穿了 , 買太多也只是浪費~
你們看 , 這是阿均姐姐給我的衣服 , 也很好看唷 !



料子很好  , 穿了一樣可以呼呼大睡

也可以開心無比

我累了又想睡了

各位看倌下回請早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芷寧:老姑婆終於找到妳的部落格了,妳真的太可愛了!快高長大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