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3

不舒服(8w4d)

    寧寧幾天得了尿布疹 , 因為家裡因為還有沒用完的妙兒舒 , 想說不要浪費就還是繼續給寧寧用 . 沒想到這幾天因為寧寧睡眠的時間更規律了 , 睡的熟的狀況有時他尿尿也忘記叫我的結果 , 就害她紅屁股了 .月子中心回家後 , 我把家中的試用包尿布跟朋友送的全拆來給寧寧試 . 發現最贊的就是大王跟滿意寶寶 , 一度因為大王很貴 , 實在捨不得買 . 但慶幸的是網路上找到可以便宜買到大王的大買家 , 新款的滿意寶寶是目前找到便宜又好用的尿布, 比大王再更薄一點 , 透氣也乾爽 . 這兩款尿布都有一個特點 , 就是小朋友尿尿了也不會不舒服 , 就不會尖叫大哭 , 他只會示意我該幫她換尿布了 , 而且與他牌的差異在 , 尿布可以尿到比較大包再換  , 而不是每次尿了就得馬上更換 , 光這點就可以省不少錢 . 於是就決定了 , 之後只訂這兩款尿布 . 

尿布疹恢復中 , 心情不是很佳

看到相機硬是擠出了一點笑容

後記 : 還好把拔之前去買東西時 , 藥局小姐送他兩包貝恩的嬰兒護膚膏 , 成份不錯 , 馬麻我也有試擦看看會不過會敏再給寧寧用 . 擦在紅屁屁上大約一天半就好了 , 不過也可能是搭配著每次換尿布我都會用清水幫他洗屁屁 , 好的比較快吧 . (寧寧仔比馬麻還愛玩水...金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